九雠

【白信】暗恋

  “韩信来收人头” 

 

  “好” 

 

  “韩信把兵线清了” 

 

  “嗯” 

 

  “韩信来拿龙” 

 

  “ok” 

 

  韩信正和队友们一起打战队赛,这个经常指挥他的是他们的队长,一手李白出神入化,却常常打边路,把打野让给他。 

 

  看着胜利的字样在屏幕上显现,韩信退了游戏,进入了聊天群。 

 

  (以下是聊天内容) 

 

  守约:打的不错呀 

 

  韩信:过奖 

 

  赵云:看来这次战队赛有希望拿冠军 

 

  韩信:应该吧,只能看我下把发挥的有没有这把好了 

 

  赵云:要相信自己,况且有我们队长在,你想发育不好都难 

 

  诸葛:同感,以前韩信没来时,别人想抢我兵线都抢不到,他一来之后,我就没吃过中路兵线╯﹏╰ 

 

  凯:我也是,不仅吃兵线,血包也给我拿走了,血包可是上路的尊严,我这被践踏了多少次了? 

 

  韩信:不好意思 

 

  李白:什么? 

 

  诸葛:没什么 

 

  ! 

 

  凯:没什么 

 

  !! 

 

  守约:没什么!!! 

 

  李白:这次大家都打得不错,不如出来聚一聚。 

 

  诸葛:可以,但是只有韩信和我们是不在同一个地区,他能来吗? 

 

  韩信:应该可以,我最近有事到这边来了 

 

  李白:这样就好了,老地方不见不散 

 

  凯:ok 

 

  赵云:好 

 

  (退出群聊) 

 

  韩信站在镜子前,说实话,这次聚会他有点莫名的感觉,说不出,这种感觉上次出现,是在参加同学聚会他听到李白也要去的时候。自从他们高中选了不同的学校,直到现在也没见过面,不知道李白过的怎么样?韩信心里默默的想。 

 

  换好衣服出门,打了辆车,到了目的地,却发现自己找不到位置,正准备到群里问,却有人在身后说话了。 

 

  “韩信?” 

 

  他转头,身后站着两人,一个绑着发带,另一个有一头亮眼的蓝发。 

 

  “你们是?” 

 

  “哦,忘了介绍”绑发带的男孩子不好意思笑了笑。 

 

  “我是赵云,这是诸葛亮,你就是韩信吧?” 

 

  “嗯”韩信正准备问他们是怎么知道的,毕竟还没有见过面。 

 

  “以前我们队长经常提到你,在群里聊很多关于你的事,但是你来之后,他都没有提过了,也没叫我们问。” 

 

  赵云耸耸肩。 

 

  “我们快进去吧,不然要迟到。”一旁的诸葛发话了。 

 

  “好的,军师” 

 

  因为比赛时常常是诸葛亮帮忙想计策,所以大家都称他军师。 

 

  到了包间,却只有两个人坐在那里,他们看见有人来了,便站起来做自我介绍。 

 

  “凯” 

 

  “百里守约” 

 

  “我是韩信” 

 

  “我们见过啦,就不用再介绍了”赵云拉着诸葛亮坐了下来 

 

  “你们见过?” 

 

  “嗯,以前你没来的时候,我们也会出来,不过队长主动要求倒是第一次”百里守约主动给韩信解释。 

 

  “没有其他人吗?”赵云问 

 

  “我们再加上队长,这次一共只有六个人”凯说道 

 

  过了一会儿,包间的门被打开,韩信朝门口望去,愣住了,进来的那个人,居然是李白! 

 

  当韩信正处于震惊中时,李白已经进来坐下了。 

 

  “谢谢大家过来参加这次聚会,这次我请客” 

 

  李白说了很多话,但是韩信一句也没有听进去。只是坐在一旁,自顾自的,另外几人都看出他的不对劲,但得于李白在场,都不敢上前问。到了半夜,凯,百里守约,诸葛亮都醉了,韩信在在阳台上吹风。 

 

  赵云调整姿势,让诸葛亮躺在他身上。 

 

  “赵云,你不喝?” 

 

  “哦,不了队长,我和军师一起来的,我喝酒了,就没人送他回去了” 

 

  “嗯”李白也走到阳台上。 

 

  韩信听见脚步声,回头,看见是李白又转了回去。 

 

  其实他有些紧张,手心里都在出汗,他有很多话想对李白说,但是却开不了口。 

 

  “好久不见,你还好吗?” 

 

  反倒是李白先开口了。 

 

  “嗯…嗯,我还好,你呢?” 

 

  韩信更紧张了,因为和李白是高中同学,所以他深刻的知道李白的酒量是千杯不醉,所以他并没有喝太多酒,担心自己在李白面前出丑。 

 

  李白望着韩信,因为喝了酒,韩信的脸有些发红。 

 

  “我很好” 

 

  这样的韩信真可爱,李白想。 

 

  高中时,李白其实就对韩信有意思,但怎奈何韩信的反射弧太长,连在高中被认为最不可能谈恋爱的张良都刘邦修成了正果,还考上了同一所大学。 

 

  反倒是他,追求的那么明显,周围的人都知道,可韩信偏偏就看不出来,还选了一个和李白的志愿很远的大学。 

 

  李白在日记里表达过自己暗恋未果的心情,结果被父母看见了,大发雷霆,帮他请了好几天假,还被迫和王昭君见面,其实两人都没有什么感觉,因为王昭君也有喜欢的人,最后草草了事。 

 

  后来,李白的父母问过了李白喜欢谁,得知是韩信后,就释然了。原来李白的父母和韩信的父母是朋友,也商量过,让他们两个在一起,但怕两个人反感和同性恋爱,就放弃了。 

 

  李白的父母得知这件事有可能实现,准备和韩信的父母交流,来帮他们。但被李白阻止了,李白表示,自己会努力想办法的,结果一想就是好几年。 

 

  后来好不容易发现韩信也在玩最近很火的一款游戏,费了千辛万苦,才把他拉进队。 

 

  这次可不能错过他。 

 

  气氛有些安静 

 

  韩信高中也是喜欢李白的,还给李白写过情书,没有属名,但也没有得到答复。还碰见了李白和王昭君约会的画面,当时他心都凉了。 

 

  李白也收到过韩信的情书,毕竟是自己暗恋了那么久的人,怎么可能认不出心上人的字?李白发现后,把那张纸夹在了日记本里,高兴了好久,结果被父母发现了,连同日记本一起丢了。李白去寻找时,已经不见了。 

 

  上学后看见韩信冷冷的态度,整个人都不好了。但又没有办法,本来是想等韩信自己缓过来,结果一缓就是好几年。 

 

  韩信看了看手机,已经很晚了。 

 

  “我得回去了” 

 

  “我送你” 

 

  “那他们怎么办?” 

 

  韩信望着醉在沙发上的凯和百里守约,一看赵云和诸葛亮,韩信就自然明白。 

 

  “没事,赵云走的时候会安排好的” 

 

  李白盯着韩信,韩信有些不好意思,“不用了,我自己可以回去”便往门外走,李白赶忙拉上外套,追了出去。 

 

  韩信拦了辆车,李白追了上去。 

 

  “你?” 

 

  “我送你回去。” 

 

  看着李白强硬的态度,韩信就知道无法拒绝,毕竟高中时,李白用这种态度拒绝过很多的要求和告白。 

 

  李白是一个很强势的人,高中时韩信就认识到了。 

 

  而且,韩信是喜欢李白的,或许内心就不想拒绝。 

 

  “好吧” 

 

  一路无言 

 

  其实韩信是准备和李白考同一所大学的,所以在这边的一座小公寓买了房,他以为李白不知道,其实李白一直关注着他,而且李白本来打算等韩信喝醉了,直接把他送到这里来。 

 

  李白跟着韩信上楼,到了门口,韩信开门,李白注视着他走了进去。 

 

  刚想关门,韩信突然意识到什么,转过头问他。 

 

  “要进来坐吗?” 

 

  李白挑眉。 

 

  “可以吗?” 

 

  “嗯” 

 

  “但是我要是在你这待一会了,回去就没有车了”其实李白有专车接送,但他就是想试试他的小重言。 

 

  “你可以呆一晚上” 

 

  “但是有地方睡吗?”李白调查过,这种公寓只有一间卧室,没有客房。 

 

  “我可以睡沙发” 

 

  “不用,我睡沙发就可以了” 

 

  李白赶忙拒绝,他可不愿意他的小重言睡沙发。 

 

  “你不担心我会对你做什么吗?” 

 

  “不会啊,两个大男人能做什么?” 

 

  李白有些无奈,他的小重言长这么大都没被人拐走,他以后可要保护好。 

 

  “那…” 

 

  韩信白了他一眼。 

 

  “不睡就滚蛋” 

 

  有些生气。 

 

  “嗯,当然要睡”李白垂下眼眸,笑了笑。 

 

  “你关门” 

 

  韩信转身进去,李白反手关上门。 

 

  啧,禁止偷看。

评论(9)

热度(16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